农药小号
狄苏 狄吹 狄仁杰正房
雷狄受特别是白狄
我产的粮就算不是车也请不要当对家吃
感谢

肝胆皆冰雪

© 肝胆皆冰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讲个脑洞。狄仁杰是民警,韩信是个从来没人逮得着的不良,因为跑得太快了,溜了溜了溜了。

但是狄仁杰调到这片儿以后韩信的好日子就到头了。

“韩信是吧,街头小霸王是吧,走喝茶。”

“我靠你能不把我铐暖气包上吗?还有你一年轻力壮的国家公务员能不成天捧个搪瓷缸子泡枸杞吗?”

“嗬又是你啊。上礼拜刚放,今儿又进来,怎么着想我了?”

“我斗殴是为了兄弟义气!热血青春!”

“说实话。”

“md李白抢我马子。”

“讲道理,我真不想再给你做笔录了,你和你祖宗十八代的生平我现在倒着都能写一遍。”

“昨天来抓我的人怎么换了?刚收的保护费还想请你喝奶茶呢。”

就是这样(

评论(1)
热度(12)